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Gold Goast のMovie World

10月30日午后
捉螃蟹让我们享有一个愉快轻松的早晨,只是,航程结束后我们面对了交通问题!SP和她的朋友今天会去MOVIE WORLD,要求她们老远过来载我们不太合理,所以我们决定自己想办法!这个地方看似很难找到公共交通工具,所以临下船的时候,特地询问了船长,船长说对面有个巴士站可能可以帮到我们。
下船后,朝着船长说的方向走去,走着走着,看到前方有个卖海产水果的超市。每次到国外工干或旅行,都会习惯到当地的超市买些新鲜水果以补充维他命C。很自然的就拉着郭走入超市。看到一列列的水果整齐的并排着,非常兴奋。

结果,买了一些芒果,桃和好多袋的坚果。我买东西往往只顾享受买的过程,没有多考虑其他的。等售货员把东西包好,考虑到两个人要把那么重的东西扛着去MOVIE WORLD并不是简单任务才开始觉得头疼。来到车站,看到一个和蔼的老人在等车,陪他聊聊才知道他约了医生。听他一直唠唠叨叨的“真坏,新手司机又迟到了!”, 再看看自己的腕表,已经是12点35分,巴士再不来,恐怕去到MOVIE WORLD也只能摸门钉子了。和郭讨论后决定伸手截Taxi,结果是一辆也没截到。巴士12点40分左右来到我们的面前,不搭巴士根本没办法离开这里。和司机说我们要去MOVIE WORLD,他皱皱眉头建议我们不如明天去。因为从这里坐巴士需要转车,前后要花上两小时车程。 明早就回国去,实在不想浪费这两张门票,所以向司机求助,希望他可以载我们去到一个可以截得到Taxi的地方。 巴士走走停停来到的士站。在这截了一辆的士,抵达MOVIE WORLD已是2点以后。


我们必须好好利用这昂贵的两个多小时因为单单车费已花了我们澳币100大元。眼前看到很多人排队,我们也跟着挤上去,原来是Batman Adventure-The Ride 2正要开映,what a good timing! Batman Adventure-The Ride 2带我们进入一个模拟世界, 跟随着蝙蝠侠的战车和Cat Women, Freeze man, Joker等坏人对抗。郭和我都挺喜欢整体的格局。从影院出来后,看到一只大蜘蛛和一个超人(superman)标志。标志下面有个ESCAPE字眼。记得其中一个Review提过Superman Escape超刺激好玩,心里蠢蠢欲动。阿郭不爱玩过山车,再加上管理这游戏的工作人员也不让我们携带任何东西包括眼镜在身上,我唯有让阿郭看管我们的包包,我自己排队玩去!


看到了吧?很吓人是吗?我糊里糊涂的被几个小朋友推了去坐车头第一个位,引擎启动不久,超人出场。。。在2秒钟内以每小时100公里的极速把你推上云霄,“哇,太激了”让我极度震撼!郭看到我一个人坐在第一位也猛赞我英勇,呵呵,我是有苦自己知。玩过这个Superman Escape后,霎那间我认为笨猪跳应该难不倒我了。。。

接下来的节目是看Shrek的4D电影。看完4D,刚刚好是All Star Parade, 所有华纳的电影明星和卡通人物都会轮流登场。






All Star Parade是最后的表演项目,完场后,我们只能到处逛逛和找其他的玩意。在5点关闭前,我还来得及玩Scooby Doo Spooky Coaster和Batwing, 唯一错过的是Ride Lethal Weapon。基本上已相当满意。在这里,除了令人受惊的thrill ride外也有专属小朋友玩乐的场地,带小孩来GC的家长肯定可以给到小朋友莫大的惊喜。 明天一早就要搭飞机回国去,这几天的行程里,还有一件事情我们想做却还没有机会做的就是尽情享受这里的海鲜。所以今晚郭和我决定好好善待我们自己。我们住的度假村里的餐厅每晚都有招待海鲜自助餐,我们决定试试这里的海鲜自助餐。坦白说,选择虽不多,但气氛不错,生蚝也鲜而不腻,我们还开了一瓶新西兰的白酒,这是黄金海岸留给我们的美好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