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我最爱的Calbee Fruits Granola

Tham那天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和老婆逛街的时候,在星加坡的某间超市看到Calbee出的Fruits Granola, 知道我对Calbee的Fruits Granola情有独钟,他说架上只剩下4包,问我是否要买下来,我犹豫了一阵,建议他全买下来,两包给他自己,两包留给我。
那天,Tham回来马来西亚匆忙的把Granola留在我的信箱就走了。
看到久违的Calbee Fruits Granola, 有点感动,因为那是我在日本常吃的营养早餐。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会很甜,但是我却超爱那香脆的口感,还有充满纯天然的果香与甜味。这也是高纤维和高铁质的谷类食品,非常适合小朋友吃。 我在KL多家日企超市包括Jusco和Isetan找遍都看不到这个牌子的fruits granola,试过其他牌子,始终还是好不过Calbee,衷心希望Calbee Fruits Granola可以早日被领进大马市场! 价格虽然不菲,但是值得推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