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08黄金海岸之完结篇

10月31日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快,转眼间5天4夜的黄金海岸之旅又成为过去式。慢慢细嚼着旅程的点点滴滴,心情显得特别愉快。阿郭本来对这次旅程并没抱负任何期望,回来后也显得心情亮丽,鲜而不腻的生蚝让我们特别怀念。阿郭说,整个旅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亲眼看到海边的阳光美少女。说的也是,只有3天时间玩乐,想要去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总有的地方和项目需要取舍。我呢,遗憾没能抽时间到海边看猛男滑浪的英姿。酒店泳池的周围环境也非常优美,可惜没时间去那游泳。

这里的地方让人觉得干净舒适,生活节奏也不太紧张。早晨5点钟,天一破晓,就会看到有人在公园跑步或溜狗。除此以外,居民的环保意识也比我们强得多。尽管天气已慢慢转热,驾计程车的司机都只把车窗拉下坚持不开空调,奇怪的是在马路奔驰也嗅不到任何汽车排放出的浓烟味。洗手间处也常常会看到节省用水的忠告。另外,这里的治安也给我和郭一种良好的印象, 晚间在海边散步也觉得很安心。遇到一个和太太过来GC度假的同胞,他也认同我们的看法,他说他也觉得GC的人民很奉公守法。当然,身为旅客的我们花在这里的时间并不长,往往只能看到好的一面。无论如何,打从心里,还是很佩服这里的政府可以栽培到这么醒觉而又高情操的人民。


很多人说澳洲生活乏味,很多商场在入夜前就关门了。我想我并不太介意。我不是个奢求多姿多彩的人,我反倒希望可以在这样一个无忧无虑的国家休闲健康的生活着。当然,也需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才可以!


再见了,漂亮的黄金海岸!对我来说,这里确实是个遍地黄金的天堂!

No comments: